公司新闻

冲击式空气锤其敲击力度通过是通过调节供气压力来调整

 
    冲击式空气锤又名空气敲击锤,其特点是撞击力大,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可有效解决粉体物料粘壁、挂料、堵塞、架桥等情况。冲击力大,噪音小,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冲击力和动作时间可控制,安装方便。可在防爆、多粉尘、潮湿等环境中使用。广泛适用于化肥,化工,食品,医疗,农药,玻璃,水泥等行业。全铝结构强度高,单机式/冲击力度大,重量轻,冲击间隔时间可调整。
    工作原理:
    冲击式空气锤内部有-强磁力磁铁,在末动作前,磁性锤头紧贴在磁力基板上。当三通电磁阀通电,进气压力大于贴合磁力时,磁性锤头高速脱离基板,向底部冲击。冲击后,三通电磁阀断电,产品内气体排除,锤头借助弹簧回复至初始位置。冲击式空气锤的冲击力,传递到管道或桶仓壁,使物料能够顺利流动。
    冲击式空气锤为冲击式结构,为先进的。落粉装置,产品新颖、独特。用以防止粉体在管路、料斗、料仓输送中产生的粘附、堵塞和架桥。其利用空气动力原理,通过调节供气压力来调整冲击力度。对设备的外壁进行打击而不产生变形,并具有防爆功能,广泛应用于化工、化肥、食品、陶瓷、玻璃、水泥、制药、塑料、燃料等粉体加工行业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全铜镀镍快插接头、快拧接头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8202000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