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空气锤可观前景

     空气锤(Air Hammer)是自由锻造机器的一种。它有两个汽缸,压缩汽缸将空气压缩。通过分配阀送入工作汽缸,推动活塞连同锤头作上下运动起锤击作用.操作灵活,广泛适用于化肥、化工、食品、医疗、农药、玻璃、水泥等行业。   空气锤(Air Hammer)是自由锻造机器的一种。它有两个汽缸,压缩汽缸将空气压缩。通过分配阀送入工作汽缸,推动活塞连同锤头作上下运动起锤击作用.操作灵活,广泛用于中小型锻件的生产。

     空气锤与其他锻锤一样,工作时动力作用的时间是往复式机器的动荷载,动力作用的形式是瞬态脉冲动荷载(冲击荷载),属于冲击和震动较大的锻压设备。空气锤与模锻锤、摩擦压力机等在结构上又有所不同,空气锤的锤身和砧座是分体结构,模锻锤的砧座、摩擦压力机的工作台与机身是整体结构。

     空气锤的这些特点对其设备基础设计施工、设备的制作安装都有较高的要求。尤其是砧座、垫层的选材和安装如果不当,势必影响设备整体精度,同时对打击能量的损耗、设备工作的稳定乃至锻锤的使用寿命造成一定的影响。随着我国勘探开发区域的不断扩大,南方陆相及西部坚硬地层钻井数量的不断增加,对于其它地层对水敏感、压力系数低、井壁相对稳定和出水可能性小及含天然气较少或小的可钻性差坚硬地层,以及易出现恶性井漏地区均适**用空气锤钻井,如新疆油田高陡构造地层、长庆油田苏里格气田、四川油田、玉门油田、大庆油田徐家围子地区及南方陆相地层等,空气锤将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属快插接头、气动接头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8202000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