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冲击式气动锤广泛应用

       冲击式气动锤为冲击式结构,为先进的。落粉装置,产品新颖、独特。用以防止粉体在管路、料斗、料仓输送中产生的粘附、堵塞和架桥。其利用空气动力原理,通过调节供气压力来调节冲击力度。对设备的外壁进行打击而不产生变形,并具有防爆功能,广泛应用于化工、化肥、食品、陶瓷、玻璃、水泥、制药、塑料、燃料等粉体加工行业。
      冲击式空气锤其敲击力度通过是通过调节供气压力来调节。若敲击力度过小无法排堵便可加大气压,相反敲击力度过大则降压使用。若客户由于型号选择不妥出现冲击力过强或不足等误差现象时,同样也可以通过调节气压来解决气锤的敲击力度。这种可改变冲击力的结构确保了气锤选型的便利性。如通过接力口连接,则可实现数台冲击式气动锤串联运转,同时打击。是一种清洁、无污染、低耗能的理想清堵设备。
       缺陷在于,相同压力下,该装置与传统气锤的力量相比,远远不足。
冲击式气动锤可以多台集中控制,同时打击,使用接力配管即可实现此功能。
   1. 接力配管作为将多台气锤直接连接的配管方式,是用接力气管从**个气锤的接力口接气至下一个气锤的进气口的连接控制方式。但根据操作方法不同有相应的*大连接台数限定。
   2. 接力配管时,接力气管内的压缩空气也会造成气锤打击。所以,使用压力和接力管的长度不要超过规定值。
   3. 远距离配管时,因压力有所差异,打击力也会有所差异,可适当提高压力来弥补,为充分发挥其稳定性,也可在气锤近处设置快速排气阀来提高其打击性能。4. 接力配管时,请将气锤的打击间隔设定在1秒以上,如接力台数增多时,请进一步延长间隔设定时间。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属快插接头、气动接头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8202000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