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气动振动器安装和运转

    气动振动器,利用空气压缩机排出的高压气体通过气管接入产品进气口,当气体推动活塞上行,活塞上气室内气体受到挤压,受挤压的气体通过排气孔排出。当活塞上行至终点时,气体通过槽和气道自动切换通气方向,使气体进入活塞上气室。高压气体推压活塞下行至终点**次循环结束,**次循环开始,依次不断的往复循环使激振动器产生平动和晃动,从而产生振动力。
     安装振动器之前应确定安装位置是仔细选择过的,以保证*佳工作效果安装面必须干净、平坦。非平整安装面会由于振动器本体的扭振使振动器工作不正常。振动器的安装应尽可能使其球体、滚子的转动方向对物料的流动有支持作用。进气方向可以很容易地确定正确的安装位置。
     建议使用8.8级以上的内六角或外六角螺钉。使用齿形锁紧垫圈或弹簧锁紧垫圈 。安装在高处的振动器应安装保险栓,防止振动器振落伤人。确认振动器已安装牢固。建议在振动器工作几分钟后重新紧固螺钉。安装与料斗上、料道上的振动器在料斗或料道为空的情况下不要工作,因为这样可能会引起结构损坏。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属快插接头、气动接头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8202000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