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空气锤发展历史

    自从1855年法国人费昂泰尼莫鲁(Fontainmoreau)**个在天下上取得发明**权气动打击凿岩机以来,破碎岩石经历了低频打击破碎,旋转压力破碎,高频打击回转破碎几个阶段。在当代煤油天然气行业中,*初接纳的是顿钻钻机开采油气,顿钻钻机接纳的是一种低频的打击钻进要领,单次打击功较大。
     顿钻钻进要领在浅层低压钻井中利用较方便,但是随着油气资源在深层地层中的发明,顿钻这种陈腐的钻井要领渐渐被旋转压力钻井所代替。

     而在本日,在一些砾岩、花岗岩等牢固地层中钻进时,旋转压力钻井这种研磨式切削式的钻井要领的钻进效率较低,而对钻头的压力要求又使得钻进进程中容易出现井斜,因而出现了高频式的打击回转钻井要领——空气锤钻井技能。 空气锤钻井技能,是一种利用气体能量实现高频率打击做功而举行破岩的钻井要领,是在空气钻井技能根本上生长起来的。其基源头根本理是利用高压气体的压缩膨胀时,将能量转达到空气锤,空气锤再将能量转化为打击能(波)运送给回转中的钻头,以实现钻头的打击破岩进程。

     由于空气锤技能利用的是打击破岩要领,其实施的钻压和转速相对不高,易于控制井斜,易于在中等偏硬、牢固地质岩层中钻进,钻速大大提高别的对油层的掩护,低沉钻井成本等具有明显作用。我国在爆破孔施工、地质勘探、砂矿勘探、水井、锚固孔、注浆孔、基桩孔、矿山用井孔和非开挖管线施工等浅层低压岩层钻进范畴,其已经得到了普遍的引用2003年中国煤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正式启动“空气锤的研制与应用技能”课题研究,从而拉开了空气锤钻井技能在煤油钻井行业应用的新场合场面。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金属快插接头、气动接头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浙公网安备 33028202000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