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关于金属快插接头使用的注意事项!

告之所有使用或销售金属快插接头的终端客户或销售商关于金属快插接头使用的注意事项!但凡慈溪纽泰克气动元件有限公司(http://www.pneumatic-vibrators.cn)客户与否。了解一些关于金属快插接头使用的注意事项!都大有俾益。敬请广大气动器材经销商或经营户相互告之。
 
鉴于慈溪纽泰克气动元件有限公司(http://www.pneumatic-vibrators.cn)全铜快插接头结构与意大利CAMOZZI 结构相同,按扭结构采用开槽式。此款接头的卡管的耐压力比**式结构高,但缺点是开槽式管接头易在PU 或尼龙管表面形成划痕,进而造成漏气。关于金属快插接头使用的注意事项!正确的处理方法是使用气管剪把带有划痕PU 或尼龙管剪掉。再次使用就可以避免漏气。
 
关于金属快插接头使用的注意事项!另一事项是在安装前,确认按钮是否有下沉现象。如有按纽下沉现象,表明此全铜快插接头没有安装密封圈要及时更换接头。避免安装后造成漏气及重复的拆卸及安装。
 
希望此文章对广大客户有所帮助,共同促进全铜快插接头事业的稳步发展!

 

浙公网安备 33028202000384号